餐廳名稱: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乾式熟成館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6號

電話:07-226-1616

營業時間:11:00-15:00、17:30-22:00

用餐日期:2017/6/27

 

 

 

突然同事邀約吃早午餐,想要找個不會太遠的地方,上網搜尋發現位在高雄軟體園區的這家牛排館,竟然提供平價的早午餐。

看起來也滿豐富的,決定就電話預約來吃吃看~ 吃不起牛排,吃點牛排旁邊的早午餐也不錯呀~

地點就位在高雄軟體園區裡面,汽車非常不好停,機車大概也要擠一擠,入口不算顯眼,但是也不至於迷路。

今天外面的天氣真是好的誇張呀!(好熱...)

 

 

 

平常日的中午沒太多客人,挑高的空間,上方是裸露的水泥牆色,整體走暗紅色的感覺。

可以看到旁邊有許多酒,可以讓懂得品味的人點來配牛排吃。

 

 

 

類似傳統的美式沙發,外面的椅子也還OK,杯子架擺得很漂亮,沙發上有一些小枕頭可以靠著。

 

 

 

桌上的餐紙寫著店家的一些簡介,提供的水是帶點微冰的水,服務生很頻繁的注意並幫忙加水,很棒。

 

 

 

 

入口左方的玻璃櫃裡,有店家招牌的乾式熟成牛排正在裡面吹風,一堆吊牌大概寫著資料之類的,看不懂。

一大塊一大塊的牛肉就這樣擺在櫃子裡,看了都流口水了...

 

 

 

早午餐的菜單,很簡單的幾樣選擇。商業午餐大概就是給不喜歡麵包的人多一個選擇。

另外店家牛排MENU也才兩頁,用四種熟成度搭配牛肉部位區分價格,$1600~$3000多吧~

 

 

 

早午餐組合:

主餐的部分稍後介紹,分別有麵包、水果、濃湯。

麵包外表烤的一些微酥,但手摸到其實有一點點油的感覺,搭配鹹鹹的奶油。

奇異果我不敢吃,但是切成丁狀看起來也滿精緻的。

濃湯看起來小小一杯,裡面的料卻不少,感覺好像有貝類或蟹肉之類的,很濃好喝又有料。

 

 

 

紅酒燉牛筋法式炒蛋$280:

燉得非常軟嫩的牛肉,大約三四塊的牛肉加兩塊牛筋,吃起來很香醇,味道讓人滿足,好想配飯吃。

炒蛋的部分我覺得還好,但是分量不少容易讓人有飽足感,至少口感還不錯。

香腸也很有味道,旁邊疑似馬鈴薯泥的東西也還OK。花椰菜普通,番茄我不吃,紅蘿蔔加減吃。

 

 

 

 

香蒜脆皮雞法式炒蛋$280:

周遭配菜和其他的早午餐通通一樣,主菜是一支雞腿排。

雞肉也一樣軟嫩,重點是外皮煎的超酥,刀子切下去時還直接聽到喀滋的聲音,讓人很滿足,份量也不錯。

 

 

 

紅茶(單點)$60:

不能續杯,因為早午餐沒附飲料,一杯滿小杯的,檸檬片剛好蓋滿杯子,還滿有意思的。

 

 

 

收據,10%服務費,有發票。旁邊疑似還有Uber的$150折價券,但我沒注意如何使用。

 

 

 

能夠偶然間發現這間牛排館附設的早午餐,真是讓我很滿意,店家主打的乾式熟成牛排我是很想吃,但實在太貴了捨不得。

平日中午提供的早午餐以這個價位算是很划算的,配色非常鮮豔,每一樣食材也都吃得出味道,主菜的口味也很好。

重點是服務又超級週到,非常的客氣也會時常注意顧客的需要,雖然最後我們用餐完畢只剩水杯,

還是會主動幫我們加水,總之這一餐讓我吃得很滿意囉!早午餐~推!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乾式熟成館』
高級牛排館的早午餐,價格平易近人,卻能享受高檔服務,東西好吃又漂亮,簡簡單單過了一個健康美味的早晨~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早午餐 #牛排 #前鎮區 #高雄軟體園區 #2017年6月

@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乾式熟成館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