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美味鬆餅 True Pancake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02號

電話:07-537-3202

營業時間:週三~週五 11:30-20:00、週六~週日 10:00~20:00 (週一、週二休)

用餐日期:2017/5/19

 

 

 

幾年前曾經來吃過美味鬆餅,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推出新的日式厚鬆餅,讓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。

位在中山路和四維路交叉口,機車位置稍微找一下應該還可以,但是汽車就比較麻煩了。

建議可以坐捷運到三多商圈站6號出口,走過來不到十分鐘囉~

 

 

 

門口有小黑板介紹現在的點餐方式。

 

 

 

進門後會先看到櫃檯和小廚房在左邊,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讓顧客直接看到製作過程,

當然應該是沒有人一直站在那邊盯著看就是了。

 

 

 

右半邊就是座位區了,靠窗還有兩三桌位置,整間餐廳大約20~30個座位。

 

 

 

 

牆壁上都有一些可愛的擺飾品,很適合拍照的感覺。靠牆壁的座位底下還有插座可以使用,真是貼心。

 

 

 

整間店採取半自助式的,有提供開水和熱水於自助區。

另外也有杯盤、調味料可以自行取用。特別的是還有提供小紙袋,吃不完可以自己打包外帶。

 

 

 

點餐坊是滿特別的。給一張小卡片,自行選擇3~5種組合填寫於表格上。

店家就會依照餐盤內的數字幫妳組合出專屬的早午餐囉~

 

 

 

MENU。基本上第一頁就是組合餐的選項。第二頁屬於甜的鬆餅。

第三頁是飲料,附餐皆是折抵$20元。

 

 

 

附餐飲料,熱伯爵茶、冰咖啡:

熱伯爵茶是茶包沖泡,可以自行於自助區加熱水回沖。

冰咖啡就是單純的黑咖啡,不確定是否有糖、奶油球可加,我是直接喝而已。

 

 

 

一號餐盤(4+12+16)$250:

4號_雜糧麵包吐司:有雜糧麵包和兩個可頌餐包,份量不少,根本吃不完。

12號_蜂蜜芥末醬鮪魚沙拉:罐裝鮪魚、水煮蛋、馬鈴薯、蜂蜜芥末醬。雖然說是沙拉,但是裡面的鮪魚也給了不少,搭配沾醬應該不錯,只是我不愛吃菜。

16號_焗烤牧羊人派-豬肉:起司、薯泥、自製燉煮波隆那肉醬。其實就是焗烤義式肉醬的感覺,味道很足夠的料理。滿適合拿來搭配鬆餅的。

 

 

 

二號餐盤(3+7+15)$250:

3號_美味熱煎鬆餅3片:屬於一般的煎鬆餅,吃起來很容易有飽足感,有附一個小奶油可以塗抹。

7號_英式燉燕麥粥(熱):燕麥粥、蜂蜜、水果、穀類。以燕麥片維底熬煮出來,滿像薏仁口感,溫溫的感覺我個人不太愛,上方還放了一些草莓和玉米脆片。

15號_番茄、炒蛋、德式香腸:番茄切片,兩根德式香腸、炒蛋兩份。比較標準的美式早餐,相比之下就顯得很普通。

 

 

 

三號餐盤(3+14+19)$250:

3號_美味熱煎鬆餅3片:一樣美式鬆餅,微軟的口感,要搭配東西比較好吃,要不然會太乾。

14號_香濃巧達起司、洋芋、炒蛋:在炒蛋上方淋上巧達起司,比較豐富口感的炒蛋,最底下的洋芋可以增加飽足感,還不錯。

19號_蔬菜燉牛肉湯:馬鈴薯、紅蘿蔔、牛肋條。很像日式的馬鈴薯燉肉口味,牛肋條大方的給了約四五塊,燉煮的馬鈴薯和紅蘿蔔也夠入味,湯頭更棒,讓人忍不住想配碗飯吃。

 

 

 

有機莓果醬、季節水果與煉乳鬆餅餐(14:00以後供應)$250:

內容物有自製日式鬆餅三片、有機莓果醬(藍莓、覆盆莓、蔓越莓)、新鮮水果(草莓*2、葡萄*3、櫻桃*2、奇異果*05)、煉乳、伊思尼鮮奶油。

三大塊的日式厚鬆餅端上桌就讓我們驚呼,看起來超軟Q,還會隨著盤子移動稍微搖擺一下,可愛。

上方積了奶油後在淋上莓果醬,鬆餅口感真的很鬆軟,滿滿的雞蛋香,但一個人吃一塊就真的夠多了。

水果的部分我都沒有吃,但是聽說有點酸。至於煉乳可加可不加,對於口味的影響不大。

 

 

沒有收據、沒有發票,選好號至櫃檯直接點餐結帳。店員會協助將餐點端上桌。

 

 

因為以前吃過的印象不錯,加上又看到新的日式厚鬆餅,所以才有了這次再訪的動力,但果然不失所望。

半自助式的方式可以省下10%的服務費,但基本上除了加水之外也沒啥好需要自行走動的。

除非假日或客滿時有兩小時的用餐限制,平常可以悠閒的打屁聊天,看客人也絡繹不絕,一直有人電話預約。

 

對於基本的自選組合,三樣其實就可以讓正常的大人吃得飽飽滴,四五樣就是更豐盛了。

鹹的選擇部分大多很合我的口味,尤其是燉牛肉那道根本就是日式料理的主餐了,附餐飲料雖然不怎麼樣,加點也有點貴,但無傷大雅。

很慶幸我們有加點日式厚鬆餅,吃起來真是讓人很滿足,只是這邊的餐點分量對於一個人真的太多,最好有兩人以上分食。

 

我們今天去因為有人超愛吃奶油,我們還厚著臉皮向店家索取多一點的奶油,也很貼心的多裝了一小碗給我們,很感謝。

另外對於吃不完的東西,我們可以自行取用紙袋外帶,但是如果有湯湯水水的雖然有夾鏈袋,但畢竟總是不太方便,

對於這種價位能吃到如此超值美味的餐點,難怪店家敢自誇美味鬆餅,真得很好吃唷!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美味鬆餅 True Pancake』
吃得巧又吃得飽,甜點鬆餅真是棒!悠閒感覺度過早午餐時光,聊天放鬆好所在。東西口味好吃,厚鬆餅雞蛋香,難怪店家敢自稱美味鬆餅,記得要訂位呀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鬆餅 #厚鬆餅 #日式鬆餅 #早午餐 #下午茶 #甜點 #苓雅區 #壽山保齡球館斜對面 #捷運三多商圈站6號出口 #2017年5月

@美味鬆餅 True Pancak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