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一番地壽喜燒 - 高雄大魯閣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3樓 (大道西3樓)

電話:07-793-3833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用餐日期:2016/08/30

 

在全台其他地方也有開設分店的壽喜燒,講究日本品牌來台,裝潢滿令人喜歡的。門口的裝置藝術帶有一點點禪意~

因為一樣都有限制用餐時間,所以不適合聊天,來這種地方就是要快速大吃大喝呀~~~哪有時間聊天...

 

內部裝潢精美許多,中間隔間櫃還擺了一堆藝術品,加上門口那棵櫻花,很棒的環境。

內部其實不只這麼小,旁邊和後面還有延伸出去的用餐空間,生意很不錯。桌椅都是比較木頭直硬線條。

 

中間的壽喜燒鍋淺淺的扁皮鍋,如果多人吃可能會覺得太小。

下方的生菜是一開始就附上,不怎麼樣。下方的泡菜很沒有韓式泡菜的感覺,不好吃。

給的雞蛋是可以加點的,雞蛋的品質也很好,特別蓋有紅色字註明是"大武山"來滴~

 

像黑色大花瓶是一開始就放在桌上的菜盤,之後如果要加點蔬菜會由服務人員推菜車到身邊詢問,就是用黑色水瓶裝,很有藝術感的菜盆。

該有的蔬菜、菇類通通都有,

 

肉品菜單很單純,就如紅色Menu。至於羊肉那個都沒點,聽到重組就沒甚麼想點的感覺。

 

櫻桃鴨:

活動期間限定,每人提供一盤不可加點,吃起來不老,有鴨肉的味道,還OK~

 

Prime霜降牛肉:

吃起來帶有油花的軟嫩,卻不會太過肥膩,僅需要涮個五分熟就要起鍋,才不會太老,推薦這道肉品,好吃。看起來雪花般的油花分布,令人喜歡。

 

Choice雪花牛肉:

雖然看起來油花分布的不錯,但是吃起來沒想像中的軟嫩,要吃這個部位還不如吃豬肉,反而更有甜味。

後來有加點一盤,切的部位完全醜化,一點都不漂亮,竟然不切長條狀,切圓狀而且太厚,咬起來更不討喜...

 

Prime板腱牛肉:

原本應該要有牛小排,可惜沒有只用板腱牛肉替代。吃起來就很瘦肉,不夠軟嫩,很容易老過頭不容易咀嚼,所以就沒加點了~

 

台灣CAS梅花豬肉:

梅花豬肉片,油花不錯,很軟嫩,且肉本身配上壽喜燒湯汁就很香甜,但是吃牛肉比較划算...XD

 

檸檬片(左上):
切得很薄透的檸檬片,上面放上大量的糖晶,咬下去會有酸酸的感覺,但因為有糖稍微中和,愛吃酸的會喜歡~

日式抹茶冰淇淋(右上):
抹茶冰淇淋普普通通,紅豆大約三四粒甜甜的,發現可以加一球煉乳會讓冰更好吃~

義式濃縮咖啡(左下):
咖啡滿醇的,很好入口,帶有一點果酸味,算是好喝的咖啡,不需加其他調味~

日式芝麻多穀抹茶(右下):
很特別的飲料,帶有淡淡的抹茶味,但是喝起來比較偏向豆漿的口感。

還有其他飲料如:阿華田(不夠濃)、奶茶、杏仁茶(不錯)、蜂蜜檸檬(有些微酸味和香料味,適合解膩)、綠茶、各種汽水、其他咖啡、茶包...等。

 

聽說全台不少地方都有分店,整體來說肉的品質還不錯,裝潢氣氛也OK,算是滿乾淨的地方,雖然豐富度稱不上太多特色,但是應有盡有,午餐的價位可以接受。

服務部分很制式化的禮貌,也會詢問是否加點相關,但是感覺得出冷淡,也沒甚麼不好,只是缺少熱情而已~ 這樣的服務就很夠了~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一番地壽喜燒 - 高雄大魯閣』
台灣有不少分店的日式壽喜燒,裝潢充滿日式風格,有一定的水準,午餐價位比較吸引人~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#壽喜燒 #吃到飽 #前鎮區 #大魯閣草衙道 #2016年8月
一番地壽喜燒 - 高雄大魯閣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