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鉄井家 焼き餃子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81號

電話:0973-256-335

營業時間:17:00~01:00

用餐日期:2016/08/27    

 

屬於巷子裡的餐廳,主要是因為開的比較晚,下班沒東西吃,刻意上網搜尋才找到這家店。

機車可以停放於門口,汽車就要另外找位置了。店面不大,不能預約,除非有特別聊天,要不然用餐時間通常不會太久

店內風格很日式風,且背景音樂是大約十年前年輕人在聽的日式風格,讓用餐氣氛輕鬆愉快。

 

上圖是一樓,下圖是二樓。

冷氣開得滿強的,或許是當天沒太多人的關係,覺得有點冷,但是都整理得很乾淨,不用太擔心。

 

 

隨處可見佈置的五彩繽紛小飾品,在許多小東西放了不少心思,帶有懷舊復古風,可以有空可以慢慢欣賞一下。

 

很簡單的Menu,東西基本區分為:煎餃、炒麵,其他東西僅是附帶而已。

價位對於線在高雄的消夜來說不會到太高,還算適合。

 

放調味料的罐子超有趣,尤其是咖啡色甕更有卡通風格,超喜歡~

 

玉子湯$50:

就是蒸蛋的蛋花湯,高湯的湯頭甜甜清清的,蒸蛋還算不錯。蒸蛋也滿固態的,還有一些小魚板的料搭配。

 

沖繩黑糖鮮乳$40:

喝起來黑糖味有點淡,反而有咖啡牛奶的味道,還不錯喝,只可惜太小杯顯得很貴。

 

燒餃_打拋肉$60:

一份六個鍋貼,底層有一片薄薄的酥皮,旁邊配了一點泡菜解膩。一個鍋貼相當於十元,算是很高級的鍋貼。

確實有些打拋肉的碎肉口感,但是整體還是希望能更酥脆一些,且本身帶有比較重的油膩感。如果下次要點可以點些沒那麼貴的口味就好。

 

豚肉炒麵$80:

就是豬肉炒麵,炒麵的麵條口感不算太Q,配料還算OK,有高麗菜充場面,分量不少。

豬肉比較入味,吃起來很有日式炒麵的感覺,比起另一道來說更讓我喜歡,不錯。

 

月見炒麵$80:

就是炒麵上方多了一顆生蛋黃,蛋黃明顯是挑選過,很濃稠不容易破,看得出是健康的雞蛋。

吃起來其實有點太乾,還自己加了一些玉子湯搭配,且麵條不夠Q,反而有點軟。

配料都是以高麗菜為主,高價值的料不多,但是這個價格配上這個擺盤也算值得~ 只是口味真的普普~ 份量很足夠,吃得飽。

 

整體來說,以接近半夜的時候還能在這麼有氣氛的環境下吃到日式炒麵,我覺得真是很值得推薦!

睡不著或吃消夜可以考慮唷~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鉄井家焼き餃子』
半夜還能吃到日式炒麵和煎餃,價格又不貴,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!
餐點: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#日式炒麵 #煎餃 #宵夜 #新興區 #2016年8月
鉄井家 焼き餃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