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E95餐酒館 East Ninty Five Bistro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95號

電話:0

營業時間:18:30-02:00

用餐日期:2017/4/6

 

 

先前透過FB看到廣告,覺得套餐很划算的感覺,終於大家努力喬出時間,順便聚餐聊聊天~

這個位置聽說附近剛好有收費停車場,店面看起來不太大,但是滿有氣氛的~

 

 

 

這就是FB看到的廣告。

 

 

 

進門後右手邊就是櫃檯和一整面的酒櫃牆,琳瑯滿目的酒瓶,雖然我不喝酒看起來也滿厲害的~

 

 

 

一樓座位大約三桌左右,靠裡面是皮製沙發,外面的椅子有加個軟墊,坐起來還滿舒適的~

不確定店家是否還有二樓以上~

 

 

 

店內四月主打活動,除了雙人/四人套餐之外,還有喝酒的活動~ 今天大家都自已開車或騎車,所以愛喝酒的人沒喝酒~

 

 

 

我們點選四人套餐,義大利麵和燉飯是固定好的,僅能選擇配料。排餐除了最上方兩樣要加價,其他都可以點。

飲品可選100元,超額加價,如果點選酒類折抵50元。MENU還有好幾頁酒單,就沒拍了。

 

 

 

飲品:

從左至右依序是,白開水>蘋果汁*2>可爾必思>可樂。

蘋果汁的味道不會太重,算是屬於果香的部分。至於可爾必思也還算標準,飲品普通。

 

 

 

洋蔥濃湯:

有一些碎吐司丁,湯的味道我覺得還算滿好喝的。

 

 

 

燉飯_白醬:

因為同行有人不吃牛肉,請廚房不加牛肉,所以主餐肉類是雞腿肉和鴨胸。雞腿肉酥嫩,鴨胸也滿有味道的。

燉飯做得很入味,搭配白醬很好吃。

 

 

 

義大利麵_青醬:

青醬的味道還算不錯,麵條口感也OK,味道一樣有入味。主餐肉類的味道就都一樣了~

 

 

 

小拼盤$0:

四人同行在FB打卡活動就送的炸物小拼盤。雞塊表現標準,烤小腿微微辣,薯條還不錯吃,番茄醬就沒啥特色了~

 

 

 

德國豬腳:

豬腳搭配的應該是紅酒醬汁,酸菜沒啥味道,沒有給黃芥末倒是滿神奇的

德國豬腳該有的外酥內軟都有做到,也有香味,還滿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美式燒烤豬肋排:

豬肋排需要自己分切,有的部位油脂還滿多的,調味有一點紅酒醋醬,很重口味的料理,可以大口吃肉。

餐點的擺盤我都滿喜歡的,還有寫上店名的E95呢~

 

 

 

甜點:

茶凍。很久沒看到餐廳甜點是茶凍了,還幫忙淋上了奶油球,只是相比其他主餐甜點部分就顯得寒酸許多...

 

 

 

帳單。10%服務費。好像沒發票,自己沒問。

 

 

 

對於從Facebook看到的廣告而選擇的餐廳,並沒有讓人失望,因為四人平均下來一人只要$360元,卻可以吃得很飽。

剛好店家又有打卡活動,從主餐、拼盤,這兩大主力就可以把我們四個人的胃撐飽了,料理的口味該有的都沒少,擺盤也是很漂亮。

考量到這種價位可以在餐酒館悠閒的吃的晚餐,享受輕鬆的音樂,真的是很超值的選擇!

趁有活動的時候趕快來試試看囉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E95餐酒館 East Ninty Five Bistro』
有氣氛的餐酒館吃美食,吃得飽又吃得巧,味道很好,拍照也上相。套餐活動價錢真的超划算唷!加上年輕又親切的店員更是加分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義大利麵 #燉飯 #排餐 #飲品 #餐酒館 #酒精 #炸物 #新興區 #2017年4月

@E95餐酒館 East Ninty Five Bistro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